今天小兒子問我一個問題:
「媽媽,已經生過寶寶的人,還可以跟別人結婚嗎?」
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是怎樣?
要跟五歲小孩解釋外遇/離婚的議題了?
「你是說,像媽媽能不能跟別的男生結婚嗎?」我確認一下。
他點頭,「對!」
「可以啊!但那要爸爸先同意(離婚),
然後也要我願意(再進入婚姻)!」
我覺得這個解釋還不錯,簡單說明離婚、再婚就是這麼一回事!
「那妳以後可以跟我結婚嗎?」他睜著無辜的大眼說。
什麼?我兒子鋪陳這些問題,就是為了想要跟我結婚?
太可愛了嘛!
我把他抱緊緊:「你是不是很愛媽媽?」
他點頭,我感到一股暖暖的愛意,好開心。
「那以後媽媽就跟你結婚吧!」
(兒子和我繼續抱緊緊,女兒則在一旁翻白眼)
抱歉!今天我欺騙了一個單身男子,
但面對他的純情告白,我真的捨不得拒絕呀!
by被寶貝兒子融化的媽媽
arrow
arrow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