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佳里美食【娜Na手作廚房】
2021佳里小鎮上新開了一家簡餐店「娜Na手作廚房」,Na原址本來在「台北新莊」,生意超級旺,但因為一些機緣,老闆轉戰到台南朋友的老宅重新開張,舉家南下後,老闆小孩轉學到我家小孩的班級,於是我們彼此得以認識結緣,所謂「內舉不避親」,加上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超級美味,值得我特地寫一篇食記來分享!
台南佳里美食【娜Na手作廚房】

〔環境位置〕
「娜na手作廚房」位於佳里信義二街,離「大螃蟹」餐廳不遠,巷子裡不是很好停車,建議騎機車停在餐廳前方紅磚地。
20210329娜Na手作廚房_210413_1.jpg
餐廳內部裝潢簡單樸雅,雖然不是走「氣氛」類型,但這才顯得它「平價消費,五星級享受」的風格,大家到餐廳後儘管找個位子坐下,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美食吧!

〔菜單&美食〕

大部分的客人拿到菜單的反應,大多是「吃了一驚」,琳瑯滿目的選項讓人眼花撩亂,至少要花三分鐘研究

台南佳里美食【娜Na手作廚房】

台南佳里美食【娜Na手作廚房】

台南佳里美食【娜Na手作廚房】

台南佳里美食【娜Na手作廚房】

在這邊,我簡單為大家破解其中奧秘!
這家店主打兩種型態「排餐」和「義大利麵/燉飯」,排餐主要分成:香煎牛排/豬排、炸豬排/魚排、烤雞腿/魷魚,選好想吃的肉食以後,再來挑喜歡的醬料。
這兒的醬料選擇,真的嚇死人的無敵多常見的有蘑菇、黑胡椒、咖哩、青醬、番茄醬汁、紅酒醬汁少見的有墨西哥辣味起司紐約客煙燻醬燒香煎野菇帕瑪森黑松露醬……
族繁不及備載,味道多到你每個月來吃一次都還吃不完,每份排餐都會附上一碗白飯,如果不想吃白飯,可以多加100元換成義大利麵或燉飯。

另外如果覺得單吃主食+白飯不夠豐富,非常推薦多花120元升級成套餐(精緻小菜+一大碗湯)
台南佳里美食【娜Na手作廚房】
這天的小菜有炸蝦、煎干貝和蔬菜,光是那個美味到爆炸的干貝,就讓人感動,CP值超級高!
玉米濃湯味道也很好,香濃可口小孩很喜歡,
小菜和湯偶爾會換,菜色不太固定。

這天我們有點「起司野菇炸豬排」(250)
20210329娜Na手作廚房_210413_7.jpg
炸豬排的份量原以為是一片大的炸豬排,沒想到是好幾片,疊得高高的驚豔四座,淋上美味濃郁的起司,簡直是邪惡到極點的增胖美食……而且份量絕對夠每個人分食一點,親友皆能共歡。

主食+小菜++湯,有夠飽……幸好餐廳只有開水沒有其他飲料,不然大家肯定肚皮撐破……

我當天和兒子共吃一份「西班牙海鮮燉飯」(270)
台南佳里美食【娜Na手作廚房】
裡面竟然有四隻「大尾」蝦子,好多透抽、蛤蜊,以及一大片炸魚排魚排炸得很嫩很好吃,適合不喜歡咀嚼肉類的客人。
另外我多點一份「澄燒蜜汁雞腿」
(3220)給小孩分食,

20210329娜Na手作廚房_210413_4.jpg
醬汁香香甜甜的很討喜,但太黏牙了,小孩喜歡裡面的肉,但不喜歡黏稠的醬汁,他們說下次要吃別種口味的烤雞腿。

有個朋友吃蘑菇醬義大利麵
(130)看起來很簡單,但感覺滿好吃的,

20210329娜Na手作廚房_210413_30.jpg

以及「歐姆蛋+香煎牛排」(320)
20210329娜Na手作廚房_210413_2.jpg
歐姆蛋一切開就流出滿滿的起司,很適合起司控,這個我有愛,
牛排就更不用說了,煎得香嫩得宜,重點還很多塊!!

20210329娜Na手作廚房_210413_33.jpg
我那愛吃牛排的兒子一口接一口,直呼「真好吃!」
幸好份量不少,不然對同桌朋友真的很抱歉!(看小孩貪吃,媽媽很容易發怒啊啊啊啊啊啊)

當天我們一群熟人捧場,老闆娘多招待了一盤「帕瑪森巧克力炸薯條」(100)
20210329娜Na手作廚房_210413_31.jpg
這種東西不用說,小孩立刻搶光,如果你想嘗鮮,也可以吃鹹醬料的炸薯條(例如牛肉起司肉醬)

〔感想結論
我覺得「娜Na手作廚房」的特色,就是主打多種美味醬汁,提升食物的層次,讓客人百吃不厭,每次都有新鮮感吧!

而儘管食物頗吸引人,費用卻不算太貴,只是沒有附餐飲料多少使人微失落,不過也請大家體諒老闆專心做好餐點的心意。
然後老闆人很善良,他不介意客人帶自己喜歡的飲品到店內喝唷!^^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娜Na手作廚房」的店名,正是來自寶貝女兒的名字,餐廳不只是販賣美食,也蘊含父母對自家小孩深深的疼愛。

在台北耕耘多年的「娜Na手作廚房」累積許多粉絲,
在他們一開幕的那幾天,有幾個忠實客戶從台北殺下台南捧場,這樣有口碑的優良店家,還不值得你來嘗嘗看嗎?:   )

〔「娜Na手作廚房」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信義二街16號
★電話:(06)7236581
★營業時間:中午和晚上,星期二、三公休
台南佳里美食【娜Na手作廚房】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ana22040082/

arrow
arrow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