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農殿前炙燒碳烤土司】佳里點心宵夜美食(已歇業)
來推薦學生創業的點心小舖「炙燒碳烤土司」,
一個快餐車形式的點心攤,
平日下午3:30~11點在地農殿前(日星文具旁)現身,
我去光顧時,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厚片土司烤一下再加點佐料,
沒想到還滿費工的!
我點了兩種口味:甜的「巧克力」和鹹的「香腸起司」,
巧克力步驟如下:把吐司「兩面過火」,塗上巧克力醬後,
必須再用噴槍烤一下表面,讓巧克力熱熱的更好吃,還有撒上滿天星;
【地農殿前炙燒碳烤土司】佳里點心宵夜美食(已歇業)
而香腸也是現場烤得香脆香脆的,才會放入吐司裡(還鋪玉米粒),
鋪上起司後還是要噴槍噴一下,再撒上胡椒粉和咖哩粉(?)才完成,
【地農殿前炙燒碳烤土司】佳里點心宵夜美食(已歇業)
香腸是所有步驟中最費時的,想烤得好吃不能太快。
買回家後我馬上打開紙盒,兩種都吃看看,
細嚼之後──哇嗚,有「驚豔」感耶!
炭火烤過的吐司就是跟烤箱不一樣,非常香又很脆,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完它,
尤其那個烤香腸也太好吃,簡直是邪惡的小點心,
女生點一份再加杯飲料就飽了。
總之你以為只是一個簡單的「烤厚片」,
卻是由繁複的小步驟一個個進行才能那麼美味,
也因為製作速度無法太快,如果急著想吃,務必打電話預約一下哦!
/
「炙燒碳烤土司」的老闆,是我回台南教過的第一屆學生阿暉,
我跟他們班有很深厚的感情,所以他一創業,我當然要捧場的啊!
阿暉一看到我立刻露出他招牌的可愛笑容,
一邊忙碌,又一邊很有禮貌地請我喝一杯蜜茶(超級順口),
彼此聊一聊近況,
記得阿暉以前在班上雖然功課沒有很好,但很有人緣,
愛打球所以曬得很黑,做事勤勞,是個憨厚單純的好孩子,
高中畢業後應該沒有繼續升學了,但勤快地投入工作學習,
這幾個月頂下這台快餐車,打算靠自己的能耐努力賺錢,
他說生意不太穩定,不過「也是一種學習」他笑笑說著,
他還是那麼地樂觀開朗呢,
如果你下班或放學肚子餓了,臨時想不到要吃什麼,
歡迎來他的快餐車點份碳烤厚片,不會讓你失望的^^
◎部分照片來自碳烤土司粉專。
/
【地農殿前炙燒碳烤土司】佳里點心宵夜美食(已歇業)
「炙燒碳烤土司」餐車資訊:
★價位:30~60元,蜜茶25元,蜂蜜檸檬35元
★位置:佳里區文化路-地農殿前 (第一銀行對面)
★時間:週一~週五 下午3:30~下午11:00
★電話:0908 934 728
★粉專:
arrow
arrow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